Monday, July 5, 2010

垃圾般的社会!!

最近,家里真的发生了许多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让我快窒息,快喘不过气来!!同时,也对我国的政府彻彻底底的失望。其实,我这个人向来对时事一概不闻不问,不管外面政府怎样呼风唤雨,也不理他们怎么闹到变天,只要没有干涉到我的生活,我是不会对他们有所要求,也不会有任何意见。但是,最近所发生的事情,让我忍无可忍。 我务必要在这发表我心里的话,要不然我会窒息死掉!真的太过分了!!!
我家里有一台钢琴,有时候会弹一下,因为自己喜欢音乐。有一天,住我家后面的邻居投诉我的钢琴太吵,叫我以后都不许弹钢琴,要不然他就到地方政府投诉我也顺便报警!!我好无奈哦!!我没在三更半夜弹琴,也不曾七早八早弹琴, 怎么样会吵到他呢??我其实没太理会他的投诉,也减少我弹琴的次数。但是,他还是不罢休!他是要我完全不可弹琴,不可发出任何声音。结果他就往地方政府报案。我的天啊!!我真的三生不幸,和他做邻居!!
过了几天,地方政府派了两大货车的猛汉到我家前面站,要我开门给他们。当时的我非常的害怕,毕竟我只是一名手无寸铁的弱女子,家里又没有男人在。 万一他们一群猛汉对我怎么样,我就完蛋了。当时,我还是战战兢兢到我家篱笆前(我还是坚持不开篱笆)问他们想干什么。他们是两派人马。一派是环境部门派来的,另外一派是动物部门派来的。那,环境部的人要看我的钢琴,我就给他看然后他们也拍了几张照片回去交差。我很懊恼的问他们:难道家里有钢琴是犯法吗?那家里的钢琴不可弹只可以做摆设品吗?他们说不是这样。另外一派动物部门就要捉我家的小狗。我家的狗狗很乖,不曾吠。我真的不明白我的邻居为什么投诉我的狗狗。我隔壁的邻居家里养了八只大狗,每天都吵个不停,他就不投诉那家。好愤怒,好懊恼!!当然,我没让他们捉我的狗狗也和他们吵了一番。他们也无可奈何的回去了。就这样过了几天。。。。。
昨天早上,我才刚刚睡醒,就有一辆四轮驱车在我家门按喇叭。我就从窗口看个究竟。又两个大汉叫我开门给他们进来。我当然没开门,就问他们是谁。他们说是地方政府派来捉我家的狗狗。我就说我家狗狗犯了什么错要捉它。他们就说它没狗牌。我说我会替我狗申请一个狗牌。他们说现在来不及了,即可就得捉!!我忍无可忍了!!惹火我了!!他们不去捉其他邻居没狗牌的狗却偏偏来我家搞事!!我愤怒的说如果你们要捉我的狗,先把隔壁没狗牌的狗捉掉。他们也很不客气的回答我说:你如果有本事的话就到地方政府投诉我们,告我们吧!!就这样他们就驱车走了!!!哇!!!什么世界,没天理啊!!!!
在他们跑了之后,我马上打电话到地方政府去投诉他们。投诉部门完全不理会,电话接通了就放着,搁在一旁没人理会直到电话中断为止。过后我在拨去四五次就完全不接电话!!我的天啊!!!这还算是政府吗??这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府吗??!!垃圾般的政府,蛇鼠一窝的废材!!!!

4 comments:

  1. screw them.. but make sure u go get the license for ur dog asap. first u will need to bring ur dog for injection, then only u can apply for the license.

    my gf parent has gone through exactly wht was happening to u, js make sure u get your doggy a license, and each hosue not more than 2 dogs, then your fxxxxxking stupid neighbor wont be able to do anything. and REMEMBER to play your piano everyday.. play more than u usually do :P it's not against the law, as long as not in the night time :)

    s00nh0w

    ReplyDelete
  2. btw, i was like u b4, dont care about the politic, but i think enough is enough, that's i just recently registered to vote.. even tho has to fly back to swk, i will try my best to vote, and u knew my vote goes to who :)

    ReplyDelete
  3. hey kevin, glad that u left a comment here...geram right for those stupid pp??!! i will get a license for my doggy and for sure i wont let go so easily. if the mpsj FXXXXX come again i will record everything down as evidence. btw...i think i should register myself to vote. pp like us always dont care bout politics really have to do something to those useless politicians. they only know to talk talk talk but no action at all...

    ReplyDelete
  4. thanks ya...glad to hear that u like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