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我的狗狗回来了。。。。

今天我的狗狗回家了。。好期待哦!算一算他已离家一星期了。好想念他,想抱抱他哦!!不知他会不会生气我因为没去看他。毕竟我是最疼他的。咳。。。。要不是那帮没用的地方政府每天上门来搞事,我才不会把他送去宠物诊所,叫诊所负责人帮他申请狗牌。不知道他有没有变瘦了。。他有个坏习惯就是没看到我就罢食。。每每我有事不在家,就把他送到诊所小住几天。当我回来去接他时,他都瘦了一圈。真的好心疼哦!!今天我会好好待他,和他玩,给他吃他喜欢吃的狗饼,然后给他穿上他最爱的西班牙球衣!!!咳。。。真的太可惜了,他没能穿上西班牙球衣和西班牙足球队一起狂欢胜利的喜悦。ken ken... 不会再有坏人来欺负你了,放心回来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