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星期二 晴 —— 心情凌乱

今天睡醒,想到又要开始工作,心情就开始沉重起来。心里想:几时才可以有一天假期不用工作好好的休息,做我想做和未完成的事。
最近都忙着搜资料,筹备明年的婚礼。眼见时间逼近,可是却不知该从何开始。每天都烦着找婚纱,找婚礼地点。。。好烦好烦哦!!咳!!每天都有看不完的forum,可是还是没有头绪。。。
我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东西,身体状况也每况愈下,病到七彩。。原本该开始瘦身计划,但因为身体不适就被逼延迟了。。咳!!我要瘦身。。。。我要瘦身!!!
真希望有人能为我分担我的烦恼和减轻我的负担。。。有家人在身旁该有多好。。。咳。。。好想家哦!!!

4 comments:

  1. eh!!! ur pic meke me shock eh!!! -_-lll walau yeh!!!!

    ReplyDelete
  2. haha...good la...i always like to give ppl a shock...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好啦!好啦!下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啦!所以不要在怀念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终于要跟Brandon结婚了罗!哈哈哈哈哈。。。。看你到时候啊!大便都不得空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