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家有俊男。。。


最近我家来了俊男。他呢,怎么说呢?hmmm....有时聪明,有时却呆呆的。。哈哈。。。他叫作ken ken。他时常给人感觉好忧郁,喜欢静静的走在一旁深思。每天都有想不完的事情。他最喜欢早上晒日光浴,对着太阳公公述说他的心声。。
哈哈哈,或许有人会以为他是一位忧郁小生,或者是问题少年。。这全都错了!!我家的俊男其实是我家的一只狗。。嘻嘻嘻。。。我家ken ken 每天都好忧郁,因为他喜欢用眼睛表达他的心情。其实他也有可爱和调皮的时候。
记得有一晚临睡前忘了跟他说晚安就睡了。可是当我开始入睡时,隐隐约约听到他在叫,但我没理睬他。他见我没反应就放声大叫。。。walaowei...我忍无可忍就起来开门,就看见他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我摸摸他的头跟他说good night 叫他早点睡。之后他就乖乖的去睡觉了。原来狗也会闹情绪的。。。哈哈
最近我买了狗粮和狗饼给他,然后就叫他选一种。他忧郁了很久,不知要选哪一种。我就把一包狗粮和一包狗饼放在地上给他做选择。他就迫不及待把他的脚踩在狗饼上,然后对着我笑。。。嘻嘻。。。原来狗也会做选择的。。
他有一间事很避忌就是别人叫他 good girl。。。哈哈。。。为什么会有人叫他girl 呢?其实,我常常有定期带他上宠物店冲凉。宠物店的人很喜欢把他打扮成女生。。每一次从宠物店回来都很不爽,因为每个人都叫他pretty girl..哈哈哈哈哈。。。然后他就用生气的眼神瞪着他们。。。。
其实,他还有很多很搞笑的事情。。。他是我的开心果,每一次有压力,烦恼。。一看到他就可以减轻我的压力。。他真是我家的俊男。。oops...应该是俊狗啦。。。。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